customize your family look

訂製屬於你們家的親子裝扮

我們有多種布料、款式、尺寸任你挑選,滿足你對親子裝的渴望,除了出遊也很適合拍攝親子寫真,客製化服務,適合所有身形,心動就快來私訊我們訂製吧!

訂製流程 / How to get started

We use unique, custom-built tools to give us the edge

多種布料、款式、尺寸任你挑選,我們也提供客製化服務,適合所有身形,不用擔心找不到適合的,有任何問題也非常歡迎私訊詢問!

若對於尺寸、選色障礙等有問題,都歡迎私訊兔子。
※熱門的布料斷貨很快,下訂前請務必先詢問直到確認訂購後才會為您保留布料,如果您詢問後過了幾天才決定下訂,布料也有可能又沒了,這點還請見諒!

確定訂購之後我們就會為您保留布料,也請您務必於三日內完成付款下訂,超過期限視同跑單會納入黑名單不得再次購買

手工製作約需1-2個月,如有特殊需求、急件、想要收到的日子都可以先提出做討論

歡迎分享美照給我們,商品有任何問題也可以隨時與我們聯繫

family look

customize your family look

好評回饋

「這塊布料真的超級美,設計師的車工也不遜色,值得等待也不負期待。有需要會再來逛逛回購!」

「一開始不清楚製作的時間,覺得等待很久,但是等待是值得的!拆開後,一直愛不釋手,馬上下水洗淨,期待小朋友穿起來的樣子。以後二寶也會來訂做一件!」

「很喜歡此款布料紋路,以及設計師整體的設計,尤其是口袋的設計,位置剛好,手插口袋時,能夠讓我在美麗優雅間增添帥氣感:) 也感謝設計師的巧心包裝,讓我有拆禮物的開心感受;總而言之,滿滿的開心哪」

FAQ

有的,可至商品頁面瀏覽選購。
貼心提醒:親子裝因為款式尺寸眾多,時間允許的話還是建議直接挑選訂製可以更符合您的喜好和身形喔:)

我們的服裝都是專業師傅手工縫製的,講究取圖與細節,加上前面的訂單需要消化,所以需要等待比較久的時間,還請見諒!

小孩的版型大都正常,照身高拿即可。大人身形每個人都不太相同,腰圍和衣長都可以為您客製,有問題也歡迎私訊詢問:)

可以喔,若自己有喜歡的布料也可以提供製作喔!製作費用會再另外報價給您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