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手作服飾每件都是獨一無二的感覺,尤其是看到∞的作品時,覺得布料的圖樣和材質的應用及搭配很有品味,就更覺得值得入手!

收到為兒子訂製的衣服後發現∞的作品不僅有設計感,而且還兼具質感與舒適度,這不單單是指布料讓媽媽摺衣服的時候會忍不住來回摸上好幾把,冬天還會把兒子的毛毛背心蓋在自己腿上讚嘆「哇!好保暖又好輕!毛毛也太好摸了吧!」,雖然我不懂裁縫,但也能感受的到縫製的細緻度所帶來的舒適感。

對於客製化的作品,兔子也都很細心又有耐心的溝通,像是「請問我去年做的80公分背心有可能改大件嗎?」這種爛問題,她也會用很親切的方式實話實說,在我挑選布料跟顏色搭配有障礙時,也都會給予專業的提醒與建議。

以下分享一些實穿照。

(照片裡兒子大約都是1Y4m-1Y7M,身高80-83cm,體重10.5-11.6)

想要改大件的背心(80cm)本人,好歐風超愛的!

零失誤富士山背心(90cm)♡
不會穿搭的老公表示秋冬不管幫兒子穿得多普通或多詭異,配這件背心居然馬上日系有型了起來

同樣百搭的富士山刺繡薄背心
時間很趕穿家居服就出門了不用怕,背心(80cm)穿起來就對了

超萌保暖熊帽

可愛俏皮熊貓套裝(100cm)

怎麽穿都帥氣襯衫(100cm),這塊布好美

好好搭冷熱皆宜、裡外前後隨意穿背心(100cm)

鬥牛犬外套(100cm)

一秒化身潮男背心

好評回饋分享募集中
想show寶貝的穿搭、滿滿心得想分享,都歡迎寄信給我!
(網頁最下方有我們的聯絡資訊)
如果你喜歡,歡迎分享・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