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布尿布的世界後才知道有搖擺衣,大寶是兒子的我只能看著別人家女兒穿搖擺衣曬布布露出羨慕的眼神,好不容易盼來了女兒,除了接手使用布尿布之外,就開始關注想買一件搖擺衣。

超級開心能被選中成為Infinite.RC小小model,而且還是遠從日本進口的舶來品,收到成品時真的萬分開心!

從外包裝、標籤、到搖擺衣每個細節都超完美,看得出來品牌真的很用心在每一個小細節,細緻又柔軟的材質即使是小嫩嬰也是不怕會刮傷皮膚。

深綠色的鳥語花香配上淺色的花邊,低調又有質感更能顯白,五個月大的女兒Aura,身高64公分體重7公斤選擇了最小尺寸70cm,版大寬鬆還可以再另外加衣服當作外罩衫/裙。

兩歲兩個月大的兒子看到妹妹的新衣服也跑了吵著要穿,86公分約12公斤的他穿起來竟然也無違和感,就像一件小背心一樣可愛。

版大可以直接從五個月到兩歲都可以駕馭真的太超值了,超級期待女兒長大後可以穿著搖擺衣出門跑跳玩耍😊

好評回饋分享募集中 
想show寶貝的穿搭、滿滿心得想分享,都歡迎寄信給我! 
(網頁最下方有我們的聯絡資訊)
如果你喜歡,歡迎分享・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