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從以前就常提到長這麼大都還沒看過雪,現在好不容易疫情趨緩可以出國,趁育嬰假復職前趕緊安排了一趟北海道五天四夜之旅,因為帶著一家老小最後決定跟團比較方便。

出發前幾天雨禾不巧感冒了,加上年紀小擔心在北海道那麼冷的天氣,最後諸多考量下決定先不帶雨禾去了,最後實際去了後也發現雪地上真的很容易滑倒,我自己就不小心滑了一次超痛的!小小孩真的要很小心!

這次的團是早去早回,凌晨五點多的班機,半夜二點就要出門,沐可二歲也去過日本但已經沒印象了,所以這次要搭飛機也很興奮!跟團的好處就是都有導遊幫忙處理好,只要人到就好了(笑)

上飛機囉~~

一抵達北海道機場看到外頭那白茫茫的一片真的好美~~

中午先在附近outlet用餐,因為哥哥吃素,所以好不容易找到一家有素的拉麵,餐點算普通,吃完又吃了霜淇淋就要趕往今天住宿的然別湖。

第一天的路程比較遠,幾乎都在遊覽車上度過,也因為很早起,所以在車上大部分都在睡覺(笑)

窗外的雪景是不是很夢幻!

第一晚住在然別湖風水飯店,四周都是雪景,放完行李後大家迫不急待的在飯店外玩雪拍照。

飯店內是日式臥榻,房間超大!沐可直到現在還念念不忘。

房間窗外看出去的景色超美!!

晚餐在飯店內享用懷石料理,不過日本好像很多冷的食物吃不太習慣,尤其冷冷的天很想喝碗熱湯呀!

吃飽後在房間內一起玩桌遊,休息一會後就準備去泡湯啦~

換上浴衣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沐可第一次去泡溫泉,整個很新奇,還有去露天的浴池呢!

如果你喜歡,歡迎分享・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