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在飯店享用早餐,自助式的選擇也很多樣,不過跟團的缺點就是要很早起,愛賴床的我都沒多少時間可以好好享用早餐,所以沒有照片XD

出飯店正巧遇到飄雪,好開心!

第一站來到「富良野森林精靈露臺」

沐可在車上睡著被叫醒,所以一臉還沒清醒的樣子(哈)

趁著這次來到雪地當然要帶上我獨家設計的富士山針織親子裝啦♡

做好防寒準備,裡面可以穿了好幾層發熱衣,找了間小木屋,迅速和沐可脫下外套後,請哥哥幫忙快速的連拍,達成了這次的任務!

拍完立馬穿上外套和圍巾,中間有一度想嘗試不戴手套直接抓雪,結果真的凍到不行直接放棄XD

跟團就是每一站停留的時間其實都不長,加上有小朋友我們往往都是最後一個下車最後一個上車(汗)

真的只能趁空檔抓緊時間拍照!

午餐類似小火鍋料理,終於吃到熱呼呼的食物好開心!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滑雪場」玩雪啦~~

很幸運遇到好天氣,雪地上的大太陽好舒服,裡面還有草尼馬好萌

看完動物就是盡情的玩雪上活動時間,其中雪上香蕉船超刺激的我整個一直尖叫!!

滑雪盆沐可也是玩上了好幾回

想不到滑雪盆其實很難保持平衡耶!哥哥第一次滑一下子就滾了一圈(笑翻天

接下來把身體壓低才成功XD

當然不免俗的還要躺在雪地裡揮舞啦

傍晚回到飯店享用晚餐,今天的房間比較小,沐可一直說好想再繼續住昨天的,接下來會越來越接近市區,所以房間應該只會越來越小XD

飯店內一樣有溫泉可以泡,泡在暖呼呼的溫泉裡面看著窗外白茫茫的景色,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然後到了第二天我們已經沒有精力玩桌遊了(倒)

如果你喜歡,歡迎分享・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