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一早的班機,所以今天也算是最後一天在北海道遊玩了,難免有點捨不得,沐可也一直念說還想繼續玩雪~

飯店的早餐在高樓層,窗外看出去的景色還蠻漂亮的,雖然一樣沒多少時間好好享用,還是忍不住拍了幾張照片

這天住在市中心算是商店街,所以基本上是逛街行程

中途停靠站上廁所休息一下,大家也把握最後時間拍照!

白天去了音樂鐘館,門口有一個計時鐘樓,準點的時候會冒蒸氣,幾點鐘就冒幾下。裡頭也有各式各樣的音樂盒,原本想挑一個送給雨禾,但也都不便宜,而且感覺雨禾這年紀應該很容易就把他摔壞了(笑)

接著就是在狸小路商店街shopping time

在這裡幾乎每天都吃冰!牛奶霜淇淋真的好香好好吃~

導遊推薦的泡芙竟然賣完了!!殘念~~~~

沐可走在路上一定要玩一下路邊的積雪(笑)

沐可轉了一個溜溜球扭蛋很喜歡,之後又看到一樣的就再轉了二個送給弟弟妹妹剛剛好!

傍晚臨時起意去巧克力工廠逛逛,佈置的好漂亮!

還有好幾間小屋子,沐可每一間都要進去看看

裡面還有一架鋼琴,彈了首小蜜蜂~

最後一晚上網找了附近一家餐廳,其中有一道濃濃的起司超香

一連玩了好幾天大家都累了,沐可還捨不得回去,於是我就帶著沐可獨自再去搭了幾站輕軌,沐可把握最後時間在路上拼命玩積雪,終於心滿意足的願意回家了!!

最後一天在飯店用完早餐就準備去搭機回台北,就不特別寫一篇文啦

距離上次沐可二歲,這是第二次帶他出國,時隔4年6歲再出國,已經是個很好的旅伴呢!

跟家人則是時隔了十幾年又一次的出國旅行,爸爸也說雖然之前工作去大陸有看過雪,但跟這次專程去玩雪是很不一樣的體驗,看到爸爸跟沐可像孩子一樣玩著路上的積雪真是可愛!大家笑著說,這次去這麼冷的地方,下次可以去東南亞旅遊了(哈)

如果你喜歡,歡迎分享・ᴗ・